易思范

除了打车外卖 Grab还将联手众安一起卖保险

商家服务

2019年01月16日

  1月16日消息,据新加坡媒体消息,东南亚网约车平台Grab与国内互联网保险平台众安在线旗下子公司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将建立一个东南亚分销保险产品的数字平台。

  据报道,该数字平台将会在今年上半年正式推出,Grab将通过自身APP为其导流,推荐一些价格较低的保险产品。除新加波市场外,将逐步扩大到其他东南亚地区。

  众安旗下负责海外业务开发的ZA International将提供后端技术资产来搭建该平台。新平台上推荐的保险产品定位是根据东南亚人生活方式量身定制产品。用户支付可以通过GrabPay或其支付合作伙伴自动扣除保险费。

  对于此次合作,Grab Financial高级董事总经理Reuben Lai表示,Grab从该地区的保险分销业务中看到了巨大机遇。“如果你看一下渗透水平,我们可能比中国这样的市场低30%到40%。尽管渗透率很低,但目前市场规模约为800亿至1000亿美元,预计未来几年市场将翻番。”(完)

+1

来源:DoNews 作者:翟继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