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国际美妆品牌Flormar入驻中国 带你玩转色彩时尚

导购热点

2019年01月16日

  随着中国美妆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国际美妆品牌选择入驻中国。2018年6月,一个源于意大利的专业美妆品牌Flormar在天猫国际开业,正式打开其中国市场。

  Flormar创立于1950年,后为了拓展全球市场于1972年在土耳其建立生产基地。2008年,Flormar开设其首家品牌形象店。2012年,Flormar被法国第一护肤集团 伊夫·黎雪收购,成为集团旗下最重要的美妆品牌之一。

  作为世界领先的化妆品公司之一,Flormar在104个国家的250个城市拥有730家门店,在五大洲的新兴市场中快速成长,享誉全球。如今,Flormar在土耳其的美妆市场已占有21%的份额,稳居第一。

  Flormar品牌贯穿以“色彩为中心”的独特概念,在每个产品和服务中都体现出色彩科学与美妆艺术的结合。“不同色彩,不同的你”,每个色彩都代表着不同的文化、情感和自我表达,而Flormar致力于为全球爱美人士寻找到最适合她们的色彩展现自身魅力。

  拥有着丰富商品类目及产品色号的Flormar,可以做到为每个国家地区提供适合当地的产品和产品组合,满足客户定制专属于色彩的需求,仅一款FlormarHD亮肤粉底液就有16个色号。自1970年以来,Flormar每年平均开发3000个产品,除了彩妆产品线,还拥有指甲油&胶笔、香水&护理、身体护理等产品线。

  高品质创新产品的背后是Flormar雄厚的研发实力作为支持,Flormar在意大利、德国以及日本等国家建立了强大的研发中心。产品的创新及流行色灵感皆来源于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

  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Flormar,靠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快速建立起良好的用户口碑。依靠消费者的自发分享和KOL种草,在小红书、微博、B站等平台迅速提升品牌的曝光率。在目前天猫国际在售产品中,Flormar丝绒金管口红和黑管口红深受大众喜爱和强烈推荐。

  Flormar黑管口红包含哑光和水润微闪2种系列,色彩系丰富足有35个色号。M208枫叶红是Flormar黑管口红的人气色号,被称为“平价版chili”,口红一哥李佳琦倾情推荐。哑光质地的膏体含有可可脂、乳木果油等滋养成分,延展性和持久度都非常好,偏橘的红调上唇显白、提气质。

  Flormar丝绒金管口红在欧美便是《时尚芭莎》力荐的口碑断货王,在中国是明星江疏影、刘玉婷和扇子、小猪姐姐等百万大V的试色推荐款。热门色号DC29脏橘色,在初上市时就火爆小红书,色号显白不挑肤色,彰显复古气质。秋冬新色DC39牛血色,如今也在小红书、微博上被众多美妆博主热推。Flormar丝绒金管口红还在2017年荣获了IMAGE BEAUTY美妆奖。

  接下来Flormar将入驻各大电商平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专业、优质的产品体验,成为“Your most colorful bestfriend”。期待Flormar在中国市场大放异彩。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