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银联:“云闪付”受港澳用户青睐 交易量环比增长近2倍

数字金融

2019年01月17日

  1月17日消息,据银联国际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港澳地区,“云闪付”上个月的交易量环比增长近2倍;目前,港澳地区支持“云闪付”的主流金融机构已达15家,开通受理“云闪付”扫码支付的商户超过1万家。“云闪付”日益受到港澳持卡人欢迎。

  银联国际方面称,自“云闪付”落地港澳后,便致力于结合本地消费者及内地游客的支付需求,持续丰富港澳“云闪付”扫码支付场景,率先开通众多小额高频消费类商户,涵盖餐饮、零售、交通、旅行服务等多个领域。

  此外,在满足港澳持卡人日常消费需求的同时,云闪付APP还成为港澳居民跨境出行的重要支付工具。银联移动支付服务已覆盖46个国家和地区。

  另外,为满足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带来的跨境便民支付需求,银联国际于去年9月开通云闪付APP港澳持卡人服务。港澳居民下载云闪付APP并绑定本地发行的银联卡后,即可在本地、回内地及跨境使用,享受“一次下载,跨境通用”的移动支付体验。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林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