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哈啰单车:骑行量比ofo和摩拜加起来还多 已占市场一半

商家服务

2019年01月17日

  近日,哈啰联合创始人李开逐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哈啰单车的骑行量比ofo和摩拜加起来还要多,占据市场一半份额,目前排名第一。对于同行的衰败,他认为是没有认清基本商业规则,过多投放单车导致资源浪费了。

  李开逐表示,哈啰单车从2018年4月开始,现在每天的骑行数相当于ofo、摩拜和青桔单车的总和,简单说我们占整个市场的一半。

  李开逐称,共享单车行业这两年发展很迅速,同行没有认识到基本的商业规则,所以造成过多的投放,这是资源的浪费。他表示,哈啰单车行最后肯定会走到IPO这一步,但现在还没有确定的时间。

  “我们的业务还在快速增长,等到可以上市的时候,市值也会比现在高很多,有可能达到上百亿美元。”

  据哈啰单车官方数据,2018年哈啰单车业务飞速增长,日订单超过2000万笔,同比增长100%;开城数超300个,其中独家合作城市超70个。

  2018年,哈啰单车总骑行数达98亿次,骑行总里程146亿公里。免押金额超过320亿元,累计辐射用户1.61亿人。产生蚂蚁森林能量超过450亿克,相当于种植了超250万棵梭梭树。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朝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