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顺丰速运+”微信小程序上线医药寄递服务

商家服务

2019年01月18日

  1月18日消息,顺丰集团微信公众号日前发布了一篇推文称,“顺丰速运+”微信小程序已在近日上线了一款全新寄件场景“医药寄”,这也是顺丰速运第一次在移动端发布药品寄递服务。

  据了解,“医药寄”基于顺丰速运最新推出的“医药安心递”产品,个人及月结客户医药寄递需求均可通过“顺丰速运+”微信小程序中的“医药寄”场景在线下单。

  顺丰方面透露,“医药安心递”可在个人药品寄递、电商医药寄递、以及药品调货补货方面提供服务。并表示,该产品在医药收货环节增加了药品识别管理、在医药中转环节增加了包装标识。同时,顺丰速运还将针对医药寄递全程进行跟踪管理。

  值得一提的是,顺丰近日还宣布,顺丰速运北京区与北京医院最终确定医院物流全方位物流解决方案并达成深度合作意向。合作达成后,顺丰将从服务、物流、线上平台等多方面为医院提供支持。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