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ofo回应与P2P公司的关联 是正常业务合作

商家服务

2019年01月22日

  1月22日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ofo子公司与P2P企业的关联,ofo回应称,子公司参股是正常的对外业务合作方式,也是在探索科技赋能实体行业的新方向。

  同时,ofo还称,九狐是一家AI科技公司,专注于供应链管理与智能设备、大数据处理、智能客服、智能机器人等方向。子公司参股是正常的对外业务合作方式,也是在探索科技赋能实体行业的新方向。

  根据媒体报道,ofo子公司北京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玖富集团子公司北京九狐时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存在着资本和股权方面的关联。同时还与众多P2P企业存在合作。2018年12月28日,就在拜克技术、程程、以及北京九狐时代3方共同设立玖银未来信息咨询公司,不久之后,前两者就双双质押股权给北京九狐时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