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戴森为电动车项目挖来英菲尼迪总裁:还曾是宝马高管

数字城市

2019年01月23日

  此前我们就曾报道过,戴森的电动汽车制造计划正稳步推进,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于新加坡建设其第一座汽车制造工厂,预计2020年完工。

  日前据媒体报道,刚刚离职的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已经加入戴森,未来将带领其汽车业务。

  而戴森首席执行长罗文(Jim Rowan)周二也已经在电话会议上宣布了克鲁格的任命,同时宣布戴森正将总部迁往新加坡。

  克鲁格是前宝马高管,自2015年以来一直领导英菲尼迪品牌。日产称,克鲁格将离职寻找新的机会。

  对于造电动汽车,戴森显然是认真的,不仅已经敲定新工厂,同时也在致力于开发固态电池技术,以提高电池能量密度,如今还挖来曾带领过宝马、英菲尼迪这样豪华品牌的高管,对于这款明年投产、2021年面市的电动车不免让人期待,不过以目前戴森吹风机的定位来看,未来这款电动汽车我想也不会多么亲民...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马轩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