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摩拜更名美团单车 全面接入美团APP

头部电商

2019年01月23日

  1月23日消息,美团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王慧文今日早上发布内部信,宣布摩拜已全面接入美团App,摩拜单车将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由他本人兼任事业部总经理。

  去年10月30日,美团在上市后的首次组织架构中成立了 LBS 平台,由王慧文负责,包含 LBS 服务、网约车、大交通、无人配送等部门。

  同时,王慧文在信中表示,原摩拜CEO刘禹因投身创业离开了该公司,摩拜北京各办公区的员工也将在二月底搬迁至集团总部。

  王慧文还表示,目前美团APP和摩拜APP均支持扫码骑车,未来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将成为其国内唯一入口。据《电商报》了解,用户现在打开美团App,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或者“骑单车”,就可以使用摩拜单车服务。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