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二手奢侈品电商The RealReal计划今年上市

数字产业

2019年01月23日

  1月23日消息,有消息称美国奢侈品转卖在线零售商The RealReal Inc. 已经接触投行,打算在今年内IPO。

  据路透社援引消息称,The RealReal Inc. 已经接触投行,打算在今年内IPO。而在2018年7月, The RealReal曾宣布,已完成1.15亿美元的 G 轮融资,私募基金 Perella Weinberg Partners 旗下的 PWP Growth Equity领投,参投方包括纽约私募基金 Sandbridge Capital 和现有投资方 Great Hill Partners。

  据了解,The RealReal 的业务以高档手袋、服装、珠宝和手表为主,合作品牌中包括了 Gucci,Chanel,Hermès,Prada,Saint Laurent,Tom Ford,Valentino 和 Cartier 等众多知名奢侈品牌。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