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Burberry三季度业绩报告:零售收入下滑2%

数字产业

2019年01月24日

  1月24日消息,昨日Burberry集团发布了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在截至2018年12月29日的13周中,该集团零售收入按固定汇率计同比下跌2%至7.11亿英镑,毛利率和利润等详细数据则暂未公布。

  据Burberry集团发布的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12月29日的13周,集团零售收入按固定汇率计同比下跌2%至7.11亿英镑,可比门店销售额增长1%。且在报告期内Burberry净关闭两家门店,营业面积缩减1%。

  可比门店销售额按地区划分,亚太地区取得中个位数增长,主要得益于中国大陆的良好业绩。欧洲、中东、印度和非洲(EMEIA)地区旅游消费出现小幅环比增长,美洲地区则受到客流量疲软趋势影响。

  首席执行官Marco Gobbetti在财报中强调,虽然整体收入仍然下滑,但Burberry在中国内地这一关键市场录得中个位数的百分比增长,而Riccardo Tisici主导的按月推出、限时发售的“B Series”也获得市场积极反响。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