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银联:“云闪付APP”注册用户数达到1.2亿

数字金融

2019年01月24日

  1月24日消息,中国银联近日发布公告称,受益于产品功能与支付场景建设持续完善,目前“云闪付APP”的注册用户数已经达到1.2亿。

  公告称,在功能上,目前“云闪付APP”已支持275家银行的借记卡余额查询功能,支持116家银行的信用卡账单查询功能;在支付场景上,“云闪付APP”等银联移动支付已在90个城市公交、21个城市地铁、1000多所高校校区、近6000所医院、5万多家药店、8100余家菜市场、超20万家超市等各类便民场景实现受理,累计建成近千个示范商圈和1600余个示范街区。

  公开资料显示,云闪付APP于2017年12月11日正式发布,是在央行指导下,由中国银联携手各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产业各方共同开发建设、共同维护运营的移动支付APP。

  不过,“云闪付APP”近日被曝出系统不稳的消息。据《IT之家》报道称,本周一晚间,银联云闪付APP突发服务器异常,该应用内包括收付款、优惠和卡管理在内的所有联网服务均无法正常使用。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林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