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戴尔CEO发声:退市五年彻底改变公司

数字城市

2019年01月24日

  作为一家知名的PC厂商,在私有化退市五年之久后,戴尔在去年选择重新登陆公开市场。而就在近日,该公司董事长兼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更是发声表示,他对此“已经准备好了,”因为在过去五年里,他已经改变了这家公司。

  就在周三举行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戴尔公司CEO迈克尔·戴尔表示,“在我们私有化的这段时间,我们真的改变了这家公司。现在我们近90%的工程师是软件工程师。公司的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营收在过去九个月里增长了17%,我们的数据中心业务增长了22%,我们是基础设施硬件和软件方面的全球领导者,增速快于市场。”而且其还表示,戴尔目前的营业状况非常的健康,希望外界可以重新认识戴尔。

  除此之外,他还对美国众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特兹所提出的70%富人税作出了自己的回应。他说,他并不赞同对富人征收如此高的税率,因为这会损害经济,他不认为这有助于美国经济增长,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这么干过。而我们也希望重新上市后的戴尔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产品。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冯海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