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西部数据第二财季亏损4.87亿美元 同比亏损幅度收窄

数字城市

2019年01月25日

  据外媒报道,西部数据周四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8年12月28日的2019财年第二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西部数据营收为4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滑21%;净亏损为4.8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8.23亿美元收窄。

  西部数据第二财季营收为4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53亿美元下滑21%。净亏损为4.87亿美元,合每股摊薄亏损1.68美元;该公司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8.23亿美元,合每股摊薄亏损2.78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西部数据调整后的净利润为4.2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45美元;该公司去年同期调整后的净利润为1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95美元。

  西部数据第二财季净利润及营收均不及市场预期。汤森路透的调查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西部数据第二财季每股收益为1.49美元,营收为42.5亿美元。

  西部数据第二财季营业利润为1.7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9.55亿美元下滑82%;运营支出为8.6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0.58亿美元下滑18%。该公司第二财季通过运营活动获得了4.69亿美元现金。截至第二财季末,西部数据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可用于出售的证券总额为41亿美元。

  西部数据在第二财季通过派息向股东返还了1.44亿美元。该公司在11月7日宣布派息0.50美元,此次派息到账日为2019年1月14日。

  西部数据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米利根(Steve Milligan)表示:“尽管业务环境疲软,但我们第二财季的业绩总体上在我们的指导范围内。我们正在采取行动,使公司成本和支出结构更好地适应近期的业务条件,同时继续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推动我们未来的成功。我们带着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产品组合进入2019年,对我们利用与数据增长相关的长期机会的能力充满信心。“

  西部数据股价周四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常规交易中上涨2.52美元,涨幅为6.70%,报收于40.14美元。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该公司股价跌幅一度超过2%。至发稿时,西部数据股价由跌转涨,上涨0.41美元,涨幅为1.02%,股价为40.55美元。过去52周,西部数据最低股价为33.83美元,最高股价为106.96美元。按照周四的收盘价计算,该公司市值约为116亿美元。

+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编译/明轩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