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米手机货车在印遭抢 1000部小米手机被洗劫一空

财经

2019年02月14日

  近日,据印度媒体报道,一辆装有价值100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95万元)小米手机的卡车在印度被抢。

  具体来说,这辆卡车装载了大约1000部小米手机,于本周三从斯里兰卡前往加尔各答。司机在途中停车场休息时被4名劫匪殴打并捆在附近的一棵树上,随后劫匪开走了卡车。

  目前该卡车已经被警方找到,但卡车内的小米手机却被洗劫一空,目前该案件正在调查中。

  小米是目前印度市场份额最高的智能手机品牌,2018年小米手机占据了28%的市场份额,相较2017年增长47%,出现针对小米的犯罪也并非无法理解。

  此外除了暴力抢劫之外,小米全球副总裁马努·库马尔·杰恩近日还揭穿了一种新型骗局,伪造小米特许经营授权文件,欺骗零售商购买,为此他在推特提醒所有零售合作伙伴不要上当受骗。

  不过对于印度米粉而言,这都不是问题,因为他们在热切期盼红米Note 7与红米Note 7 Pro的到来,有网友表示:“我们想要红米Note 7与红米Note 7 Pro,就在这个月!”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小淳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