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滴滴宣布过冬:将裁员15%、对非主要业务“关停并转”

商家服务

2019年02月15日

2334750500.jpg

  2月15日消息,滴滴CEO程维在今日召开的月度全员会上宣布,滴滴将做好过冬准备。2019年,公司将重点关注出行主业,继续加大安全和合规投入,因此将对非主业进行“关停并转”。此外,公司还将针对绩效不达标和业务重组带来的岗位重叠的员工进行减员,涉及员工或达到2000人左右,占到全员比例的15%。

  除了裁员、“关停并转”外,滴滴公司还将加大对安全技术、产品和线下司机管理及国际化等重点领域的投入,并招聘2500人。2019年年底,公司员工人数总数将达到13000人,与去年年底持平。

49772750500.jpg

  程维在会上表示,出行环境复杂不可预知,滴滴目前在安全方面的水平还不够。“作为行业代表滴滴必须竭尽所能肩负使命,让网约车出行更加安全。而安全和效率也将成为滴滴国际化拓展的关键词。”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