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库克哽咽:苹果不再是美国人最喜爱品牌

数字城市

2019年02月15日

  之前让苹果引以为傲的是,莫过于美国用户对他们品牌的喜爱程度,现在这个优势也在慢慢丢失。

  今天,MBLM 2019年美国Brand Intimacy(品牌亲密度)报告中,娱乐巨头迪斯尼取代苹果排在第一位。

  为什么迪斯尼能成为第一名呢?因为它能引起怀旧情绪,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各个年龄段的群体,都能与迪斯尼品牌建立强烈的联系。再看苹果,因为出现一些失误,且这些失误被公众知晓,而且大家对消费电子设备开始厌倦,所以苹果失去一些亲和力。

  亚马逊、雪佛兰、Netflix、哈雷、PlayStation、YouTube、福特、福来鸡(Chick-fil-A)进入前10位。

  MBLM在2018年调查了6200位消费者,最终制作出榜单。受访者介于18-64岁,家庭年收入达到35000美元。在墨西哥、阿联酋单独调查中,苹果仍然占据第一位。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