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任正非:坚决做成全球最好的网络联接

数字城市

2019年02月19日

  2月19日消息,华为新声社区近日发表了2019年022号总裁办电子邮件,华为创始人、总裁任正非表示,我们要坚决做成全球最好的网络联接,最安全可信的管道。

  当前,华为面对网络极简和云、AI的双赛道,已经对研发组织进行了结构性改革,把无线、接入网、传送网、核心网、数据通信单独切分。

  任正非强调,无线基站、传送网、接入网,现阶段要坚持做成全透明的联接,不要在基站、传送网、接入网上增加不必要的计算存储,要使网络简化,再简化。

  在5G SA方面,华为目标是网络架构极简、站点极简、交易模式极简、交付运维极简、系统对内对外极安全、具备最佳网络韧性、实现GDPR的要求。

  与此同时,整合无线接入和传送的优势,把5G基站、5G微波共体的站点,作为为乡村、庄园、别墅区等地广人稀的高价值区域提供优质宽带服务的领先利器,抓住家宽无线化战略机会。

  最后,任正非表示,个别国家想阻断我们对科学要素的研究投资,阻断我们对先进科学的吸取,我们要有所准备,要扩大我们对未来研究方向的探索与投资。

+1

来源:TechWeb 作者:卞海川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