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隐私泄露事件频发 苏宁手机推“隐私粉碎”服务

新零售眼

2019年02月20日

  近日,关于某金融平台侵犯用户隐私的消息持续发酵,被曝出私自获取用户截图、照片等敏感信息,虽然该平台回应称缓存图片仅为方便用户联系客服投诉或建议,但网友却表示没有说服力,隐私泄露问题非常重要。

  事实上,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有关隐私数据泄露的新闻层出不穷,而一旦涉及到隐私问题,越来越多的人非常重视,如何保障自己的隐私不被泄露,成为了值得关注的问题。

  关于隐私数据保护,一个非常重要的场景就是在更换电子设备时,旧设备上存储的大量个人数据如何处理,尤其是智能手机,随着手机功能越来越多,手机上存储的个人数据信息也越来越重要,个人照片、生活习惯、私密喜好甚至支付账户等等,如果不能完全消除,很有可能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

  为了帮助用户彻底解决后顾之忧,苏宁手机与同城帮携手,邀请专家团队,经过两次技术改革,开创国家级专利“隐私粉碎”技术,粉碎信息不仅包含眼见的内容清除,同时还包括所有APP账号进入路径和底层捆绑信息,用户在苏宁回收二手机时,现场粉碎掉旧手机上面所有隐私信息,苏宁手机与同城帮率先在行业中实现面对面当场粉碎隐私的标准,同时用户也可以通过隐私粉碎设备或被隐私粉碎的手机全程监控,隐私粉碎完成后,还会发送一份电子版的隐私销毁报告,彻底消除旧手机回收的后顾之忧。

  彻底的隐私粉碎,用户个人信息得到保障,在更换手机时,旧手机也可以放心回收出售,避免闲置浪费。针对用户的旧机回收需求,苏宁手机还推出了一系列的以旧换新活动,2月20日至3月8日期间,在苏宁易购回收手机可享受最高300元的额外加价券,同时还有苏宁礼品卡最高返500元,旧手机高价回收,还可享受多项额外补贴。

  苏宁手机推出的“隐私粉碎”服务,符合现代智能手机用户的消费需求,随着春季各大手机品牌扎堆发布新品,用户更换手机的消费需求也将迎来高峰,换手机时想要彻底保障隐私不会泄露,可至苏宁易购放心回收,并且参加以旧换新活动还有额外补贴。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随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