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马斯克改口今年生产50万辆电动汽车 是年底生产率水平

数字城市

2019年02月20日

  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马斯克当地时间周二在推特上宣布,特斯拉今年将生产约50万辆电动汽车,但几个小时后,他就改口了,并表示仍预计特斯拉今年交付约40万辆电动汽车。

  马斯克在当地时间周二发布了一条推特,表示有4000辆为欧洲市场准备的特斯拉电动汽车已运到了旧金山港,随后他在这一条推特下宣称,2011年他们没有生产1辆电动汽车,但2019年将生产约50万辆。

  今年生产50万辆电动汽车,也就意味着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产量需要在2018年的基础上翻番,面临着不小的挑战,就连外媒在报道中也表示这一目标难以预测,因为马斯克倾向于定下不切实际的目标。

  而4个小时后,马斯克也在推特上改口,表示他的意思是说,到2019年年底时,他们的生产率有望达到了年产约50万辆电动汽车的水平,也就是每周生产1万辆电动汽车。

  在推特中,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电动汽车今年的交付量仍预计在40万辆左右。

+1

来源:TechWeb 作者:辣椒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