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外媒:贝恩资本为东芝存储器首次公开募股聘任经办行

数字城市

2019年02月21日

  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美国私募股权机构贝恩资本(Bain Capital)已经选中野村和三菱日联摩根士丹利证券经办东芝存储器(Toshiba Memory)的首次公开募股(IPO)。

  知情人士称,贝恩资本寻求最早于秋季进行IPO。贝恩资本已经选定上述机构经办IPO交易,其他银行将参与全球股票发售。上市交易最早可能于9月份进行。

  东芝存储器的一位发言人称:“我们在被收购后三年内上市的计划没有改变。我们计划在适当的时候进行IPO,我们正在做准备。”

  东芝称不便就上述IPO交易置评。东芝仍持有东芝存储器40%的股权。

  贝恩资本牵头的财团去年以180亿美元收购了全球第二大NAND闪存生产商东芝存储器。该财团成员包括苹果公司、韩国芯片制造商SK海力士(SK Hynix)、戴尔科技集团、希捷科技以及金士顿科技公司。

+1

来源:TechWeb 作者:宋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