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消息称滴滴和大众成立的合资公司已落户上海 官方暂未回应

商家服务

2019年02月25日

  2月25日消息,《北京青年报》消息称,滴滴和大众汽车在中国成立的合资公司已经落户上海嘉定,对此,TechWeb向滴滴方面,截至发稿,对方暂未回应。

  去年8月,即有外媒报道称,滴滴将和大众汽车成立一家合资公司,新公司不会涉及目前滴滴的现有业务,但会参与滴滴的全球化布局和服务。其中,大众最初将持有40%股份。

  工商信息显示,2018年12月14日,上海桔众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立,注册地为上海嘉定,注册资本6400万元,杨峻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他同时也是北京小桔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天眼查信息显示,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持有上海桔众汽车 40%股权,另一方惠迪(天津)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占股60%,后者的法定代表人也是杨峻。

  据悉,这不是小桔车服第一次与主机厂合作,今年1月底,北汽新能源与滴滴共同出资成立“京桔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运营、大数据应用、出行服务、网约定制车、充换电等领域展开探索。

+1

来源:TechWeb 作者:周小白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