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苹果印度市场加单生产iPhone 6S

数字产业

2019年02月25日

  对于苹果来说,印度市场让他们非常头疼,毕竟iPhone在那里的市场份额也不过1%左右,如何提升当地的市场份额,并且对中国国产手机形成冲击,就是库克现在要考虑的事情了。

  供应链最新消息称,由于iPhone 6S在印度热销,苹果向可成、纬创、大立光等iPhone 6s供应链厂商紧急追单20%。对于苹果追单传闻,相关供应链均不予置评。

  报道称,iPhone 6s在印度市场热销,当地前两大电信营运商Vodafone Idea、Bharti Airtel官网均显示该机种已缺货。而供应链传出消息称,苹果追加了订单。

  报道引述业界分析,iPhone XS/XR新机去年上市后,销售遭逢逆风,苹概股营运受影响,此次传出苹果紧急追加iPhone 6s两成订单,由于旧机零组件良率高,毛利率比新机更好,有助提升可成等业者淡季获利表现。

  据悉,此次印度市场iPhone 6S热销,主要是当地前两大电信营运商Vodafone Idea、Bharti Airtel为推升4G用户,推出搭配iPhone 6s的优惠资费,引起用户热烈回响。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