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苏宁易购:10亿补贴焕新节 对折叠屏手机推"折坏险"

电商服务

2019年02月26日

  2月26日消息,苏宁易购2019年全民焕新节媒体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宣布拿出10亿换新补贴,并宣布苏宁金融拿出1个亿作为消费者的分期付款利息补贴,并借此喊话合作伙伴:你看我们1个亿都赶出去了,你是不是也能拿点。

  据介绍,苏宁旧家电“以旧换新”的补贴有三部分组成:苏宁补贴、回收企业补贴和苏宁金融补贴。三重补贴共计10亿元现金来吸引用户以旧换新。其次,苏宁还推出了“先补贴后回收”的政策。对于意向以旧换新的用户,苏宁会先发放焕新券给到用户,然后再回收旧产品。旧家电回收后,苏宁会对其进行价格评估,根据评估价值二度发放苏宁津贴。

  此外,焕新节期间苏宁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线上采购满额赠及线下“空调、打印设备保养清洗”等免费服务,让政企采购人也能享受福利。

  在折叠屏手机时代到来之际,苏宁对外推出了“折坏险”,在苏宁购折叠屏手机之日起两年内,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因折叠导致性能故障,屏幕花了折裂开裂了都算(人为外力导致的意外损坏除外)由苏宁免费维修,修不好直接换新。

  苏宁物流也正在不断重新定着行业的方向。2019年,苏宁物流继续“准时达”、“准时取”,在又快又准又鲜的硬实力上,打造软实力—绿色物流。据悉,今年苏宁物流预计在13个城市落地青城计划。苏宁首创的共享快递盒将推出媒体联名版,到2020年完成在全国100个城市的落地。

  焕新节另一个亮点是苏宁会员的特权。在全民焕新节期间,PP体育和苏宁易购联名会员,即可享受免费看全年240场中超比赛的福利。

+1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一橙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