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Twitter发布电商研究报告:70%的用户更倾向于移动消费

数字产业

2019年02月28日

288750500.jpg

  2月28日消息,日前,全球社交网络平台Twitter 对外发布了一份《全球移动电商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分析了重塑全球零售消费市场的几大重要趋势。报告指出,中国的电商企业需要利用社交媒体部署更加有效的内容营销策略,强化与全球消费者的互动,从而加深品牌露出和曝光,实现用户流量转化。

  据了解,Twitter《全球移动电商研究报告》覆盖了全球15个主要消费市场的7500位受访者。通过对Twitter用户以及非Twitter用户数据的对比,分析Twitter用户的电商消费行为动因和偏好,从而助力电商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

  Twitter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蓝伟纶(Alan Lan)指出,“我们发现在Twitter上关于电商的讨论声量很大,热别是在热门全球购物季前后。对于电商企业来说,他们需要深挖与用户需求高度相关的话题内容,通过最适当的形式传播,从而在购物嘉年华中与消费者有效互动。”

23.jpg

  报告发现,亚洲和中东地区的移动电商市场正持续快速增长,两地消费者更倾向于通过移动设备购买零售产品。70%的Twitter用户更倾向于移动消费,这一比例是非Twitter用户的1.4倍。

  同时,报告指出,千禧一代(22-37岁)的Twitter用户中,热衷移动消费的比例高达76%。而其中39%属于“重度”移动消费者,他们每周都会且仅会在移动端进行购物消费。

  报告称,在选择首先访问线上商店的Twitter用户中,70%的人更倾向于线上购买。其中,日本、泰国、印度尼西亚、印度市场的Twitter用户更倾向于线上购买。而选择首先访问线下实体商店的Twitter用户中,45%的人最终会选择线上购买。相对于其他市场,泰国、美国、阿联酋和巴西市场的Twitter用户更倾向于线上购买。报告还发现,使用过中国电商app的Twitter用户,其态度会更加积极主动。

+1

来源:TechWeb 作者:老喵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