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Facebook等社交应用或将明年推出加密货币 用于好友转账

数字金融

2019年03月01日

  3月1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包括Facebook、Telegram和Signal在内的全球几家最大的互联网消息服务正计划于明年推出新的加密货币,让用户可以向平台上的联系人转账。

  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Facebook的项目已经非常深入,并且已经开始就向用户销售Facebook货币与加密货币交易所进行对话。

  专注于加密货币的风险投资公司Primitive Ventures联合创始人埃里克·梅尔策(Eric Meltzer)表示:“这可能是加密货币领域目前发生的最有趣的事情。它们在这场战斗中各有优势。”

  对此,Facebook在声明中没有直接回应加密货币方面的工作。其它公司也拒绝就相关项目置评。

  不过,由于缺乏中央管理机构,例如政府和银行进行监管,加密货币常常被犯罪分子或骗子利用。此外,管理这些加密货币的计算机网络的设计也使其很难处理大量交易。

  为新加密货币提供安全审核的公司Quantamp CEO理查德·马(Richard Ma)表示:“它们都将面临同样的技术限制。”(完)

+1

来源:DoNews 作者:赵晋杰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