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外媒:亚马逊开设新品牌生鲜连锁店 首家店年底开业

数字产业

2019年03月04日

55.jpg

  3月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消息,亚马逊正在准备建立生鲜连锁店,第一家门店将在今年年底前与洛杉矶开业。

  据知情人士称,此类生鲜连锁店将区别与全食超市独立运营。为了支持新开的生鲜连锁超市,除自建外,亚马逊还将采取收购策略,目标是收购十几门店的地区性连锁店。

73.jpg

  据了解,与全食超市相比,新的生鲜连锁店定位更加“物美价廉”的商品,在价格上将比全食更加便宜。商品品类将包括食品生鲜、健康和美妆,还可提供自提停车场。

  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亚马逊正准备在美国各地开设新生鲜连锁店,这些门店与全食超市(Whole Foods)无关,第一家门店可能会在2019年底之前在洛杉矶开业。此外,这家新零售商已经为另两家门店签订了租约,预计将于明年开业。(完)

+1

来源:DoNews 作者:翟继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