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米大调整:成立AIoT战略委员会 5年投资100亿

产业报道

2019年03月07日

  3月7日,小米集团再次进行调整,具体来说就是成立了AIoT战略委员会,而在这之前雷军曾宣布,小米5年投资100亿在“AIoT”领域。

  文件显示,任命范典为AIoT战略委员会主席,任命叶航军为AIoT战略委员会副主席。AIoT战略委员会共15人,委员分别由IoT平台部、人工智能部、生态链部、智能硬件部、手机部、电视部等十几个核心业务部门的总经理、副总经理组成。

  文件称,AIoT战略委员会的成立是为了加快集团“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更有力的推进,强化全集团AIoT战略整体执行,继续扩大在AIoT创新领域领先优势的决心。

  2019年小米集团年会上,小米集团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宣布启动“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并将在未来的5年内,持续在AIoT领域投入累计超过100亿元,ALL in AIoT。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