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瑞幸咖啡否认IPO前贷款2亿美元:消息不实

产业报道

2019年03月13日

  3月13日,针对外媒报道的瑞幸咖啡正向投行寻求至少2亿美元贷款。瑞幸咖啡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实。

  此前路透社曾报道,瑞幸咖啡已授权瑞信为其IPO牵头承销商,最早可能在今年5月份进行,估值约为30亿美元。与此同时,摩根士丹利和高盛也在为瑞幸咖啡IPO筹备工作提供咨询服务。

  瑞幸咖啡方面对此回应称:“消息不实,不做评论。”

  另外援引自路透消息称,瑞幸咖啡已经接触了瑞士信贷银行、高盛和摩根士丹利等3家投行,欲今年赴美IPO。消息显示,IPO最早预计在5月或6月。对此,瑞幸咖啡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暂未收到相关消息。

  自2018年下半年起,不断传出瑞幸咖啡上市的相关消息。此前,有消息指出瑞幸咖啡正加速赴港IPO,并在境外注册瑞幸咖啡(香港)有限公司,或为赴港IPO做准备。今年初,瑞幸咖啡更是任命金融背景新高管,此举也被业内人解读为为上市铺路。2月1日,据彭博社报道称,瑞幸咖啡已经开始为赴美IPO做准备,筹资金额可能在3亿美元左右。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张金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