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天猫新草季悦活启动!Kroger酷乐客甄选全美好货热力加推!

头部电商

2019年03月25日

  在暖洋洋的微风吹拂中,盎然的春意终于降临大地,不论是久未放晴的心情还是疲惫的身体,都应该焕然一新!天猫新草季活动本周悦活启动,为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美式健康新理念,Kroger酷乐客海外旗舰店甄选全美好货热力加推,打造春日健康Style!

图片1.png

  天猫全球新草季3.25~3.28活动期间,Kroger酷乐客海外旗舰店享受全场无门槛包邮包税优惠,还有满169减30、满299减90优惠券等你来领取,更多优惠叠加惠购不停!

  保健“新草季

  众所周知,美国人非常注重养生保健,美国的保健产品丰富而多样。Kroger酷乐客精选女性复合维生素软糖、儿童多种复合维生素软糖、白藜芦醇葡萄籽红酒多酚萃取精华复合胶囊、黑莓味成人褪黑素软糖等保健佳品,为国内消费者带来美式保健“新草季”。

  美味“新草季

  因为健康、美味、自然等优势,美国的坚果、巧克力、麦圈等零食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Kroger酷乐客优选进口海盐松露黑巧克力、水果谷物麦圈玉米燕麦片、无壳海盐味巴旦木果仁、蜂蜜果仁燕麦圈麦片等人气美食为消费者带来“美味”新草季。同时,备受青睐的Kroger酷乐客意大利进口特级初榨橄榄油、芥花籽油烹饪喷雾食用油、特级初榨冷压椰子油等健康油品也参与此次新风尚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美式健康新选择。

图片3.png

  个护“新草季

  焕新春日,当然也要对自己好一点,自然有效的个护产品让你做个精致“Girl”!Kroger酷乐客精选Simple Truth花香洗手液、椰子香草身体沐浴露、薰衣草温和清洁洁面乳、儿童户外防水防晒霜乳液、凡士林婴儿儿童纯天然护肤保湿润肤霜等个护产品,为你带来美式健康个护“新草季”!

  更多美式生活新风尚,可在“天猫新草季”活动期间登录Kroger酷乐客海外旗舰店进行探索。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