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大曝光 | 天地精华震撼亮相春季糖酒会

数字城市

2019年03月29日

IMG_256

  水源直供站引爆2019春糖现场!

  天地精华

  互联网矿泉水第一品牌

  秉承着“让千万家庭喝到大山里的新鲜矿泉”的使命

  2019全国布局线下水源直供站

  首站走进成都春糖

  推线上线下联动的新零售模式

  做区域市场精耕不负使命,加速进程

  正式掀开共享水源战略宏伟大幕!

  2019年3月21日至23日,春季糖酒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如期举行。今年糖酒会与往届不同,2019年是祖国建国70周年,也恰逢糖酒会第100届,由此而显得格外隆重,来自祖国各地的经销商们也早已从四面八方提前赶到,奔波参展。

IMG_258

  ▲前来参展的天地精华人

  作为每届糖酒会的“人气常客”,天地精华今年也如期亮相,并以“天地精华水源直供站”的主题及独特的商业模式引起同行业的高度关注,受到广大经销商及消费者的积极热捧和追逐。

IMG_259

IMG_260

  ▲水源直供站全景及现场图

  独特星球主题

  水源直供站惊艳亮相糖酒会

  2019年,天地精华“水源直供站”正式起航,专注解决国人喝余氯水、千滚水、纯净水及烧水慢、烦、不健康等的问题,为千家万户开启了一种前所未有、全然不同的新一代饮水方式,让一千万家庭喝到大山里的新鲜矿泉不再是空谈。

IMG_261

  ▲水源直供站一景

  本次糖酒会,为全面展现天地精华矿泉星球水源直供站的非凡风采,让各位新老朋友能够更加立体地感受水源直供站的产品与文化,我们特地在展区中模拟还原了水源直供站的真实场景,并将矿泉星球五大部落产品一一展示,独特的风格不仅使展区耳目一新,也凸显了水源直供站的独特定位。

IMG_262

  ▲水源直供站的小伙伴们

  展位熙来攘往

  水源直供站引爆糖酒会现场

  糖酒会正式开始当天,场馆内人山人海,矿泉星球水源直供站凭借其独特的品牌魅力和商业模式引得众消费者与经销商纷纷驻足参观,进店了解项目和体验。

IMG_263

  ▲火爆现场

  在天地精华人员介绍了水源直供站的产品、商业模式及对国人饮水方式的改变后,不少人表示出极大的兴趣,现场签单如潮,期望与天地精华共同实现让千万家庭喝到大山里的新鲜矿泉愿景及共享千亿蓝海资源。

IMG_264

  ▲现场签单如潮

  下面,就让我们快速的了解一下水源直供站是如何撬动千万家庭饮水蓝海的吧!

  水源直供站

  全新饮水生活方式

  天地精华矿泉星球水源直供站是天地精华围绕新生代人群的共享需求而打造的一款符合现代人消费理念的饮水生活方式,将传统水源售卖方式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基于共享智能直饮设备通过互联网连接人与水,同时用创新新零售模式对传统渠道进行了革新,积极构建全场景下的直饮水生态圈。

  一、水源直供站目标

  为您提供从大山直达家庭的直供水源,解决中国家庭不再喝余氯水、千滚水、纯净水的3大问题,为家庭用户提供360度一站式饮水解决方案!

  二、水源直供站定义

  水源直供店是天地精华推出的全新线下新零售品牌终端店,通过水源直供店向周边家庭和企业办公用户,为您提供从大山直达家庭的直供水源,解决中国家庭3大饮水问题,展示更多健康又有趣的饮水知识以及客户体验,向用户传达健康饮水理念,让千万家庭能喝上大山里的天然矿泉水。

  三、水源直供站商业模式

  新零售商业模式,线上营销,线下体验,下单3小时内配送达,社群化服务,推动健康饮水新零售发展。多产品+多设备组合套餐,全方位满足家庭各种消费需求,用六大升级重新定义水生活:饮水品质升级,饮水设备升级,配送时效升级,到店体验升级,新零售服务升级!

IMG_265

  四,水源直供站现有产品

  1.家庭套餐:产品组合套餐,分年度装、季度装、月度装;

  2.常规系列产品:

  350ml/550ml矿泉水:便携小瓶,富含偏硅酸、锶、钙、钾、镁等多种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车载出行好选择。

  4L小桶装矿泉水:新鲜家庭小桶装矿泉,专为家庭而生,通过绿色食品认证,富含天然矿物质,煮饭煲汤必备,提升全家健康饮水品质生活!

  4.5L泡茶水:泡茶专用淡泉,硬度低,可迅速溶出茶中有效成分,茶汤清透茶味更醇,提升茶品滋味。

  1L母婴水:欧盟认证的低钠淡矿泉,能够更好地呵护宝宝稚嫩的肾脏,适宜宝宝和准妈妈饮用。

  3.水机套装:针对家庭、母婴、泡茶、行政4款不同应用场景的智能饮水套装;

  4.定制产品:350ml/550ml定制水,支持主标、副标定制,专业服务企业、活动、OEM等定制需求;

IMG_266

  五、水源直供站服务

  1.水源直供:为周边家庭和办公用户提供新鲜、优质的矿泉水;

  2.快速配送:线上下单后,提供两小时内快速送达的O2O服务;

  3.定制水源:为家庭量身设计一份属于自己的直供水源方案;

  4.社群活动:线上线下都会策划并组织一系列会员活动,为会员输送更多价值;

  5.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各种系列水产品和水设备的体验,了解水文化,喝水更健康;

IMG_267

  天地精华——矿泉宝藏发现者

  2019春糖正式发起矿泉星球联盟,探寻世界好水

  以智能设备为连接,执行共享水源计划

  让星球居民共享未来水世界!

  水源直供站全球招募现已开启,等你加入!

IMG_268

  新饮水l新智能l新生代l新体验

  共享水源已经来到你身边

  让千万家庭喝到大山里的新鲜矿泉指日可待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