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十年力作回归中国,京东4月手机新品季助力三星强势崛起

财经

2019年04月22日

  细说今年的手机市场,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一经亮相就不负众望,在高端市场取得了优秀的成绩,销量节节攀升。4月22日,三星品牌日登陆京东4月手机新品季,自2019年初始,京东与三星在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签署了总金额超千亿元的战略合作目标后,三星陆续发布的多款产品都在京东平台创下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其中,三星Galaxy S10系列产品更是打破了京东平台的销量记录。凭借京东的强大整合服务实力,双方的合作正继续助推此次三星产品,在京东4月手机新品季中再创佳绩。

blob.png

  销量再创新高,京东助力三星回归中国市场显现成效

  3月份,三星携Galaxy S10系列产品回归中国市场。京东作为三星在中国地区的长期合作伙伴,助其打造了“银河战舰点亮小蛮腰”公关大事件。开售前,三星Galaxy S10系列不仅产品异地激活率创下三星手机在中国地区的新高,预定更是吸引了超多京东用户的驻足。开售后,三星Galaxy S10系列销量一路飘红,风头一度盖过同时期发售的手机新品。官方数据显示,3月8日0点-10点,三星Galaxy S10系列产品斩获京东全平台手机成交量&成交金额双冠军。

blob.png

  延续品牌内涵,助推三星本土化进程

  近几年,随着中国国产智能手机品牌的崛起,三星开始遇到来自中国本土市场强有力的挑战。作为助推三星在中国地区本土化进程的合作伙伴,京东根据自身的理解,为三星提供了自己的独特解法。根植于三星独具人文艺术气息的品牌内涵,京东帮其打造了量身定做的艺术创意营销案例。此前,三星Galaxy Note8首发时,京东延续了将艺术与科技相结合的品牌内涵,为三星量身定制了“文艺复星计划”营销事件。从品牌文化出发,京东精准巧妙地利用营销事件对三星品牌的人文内涵进行了深入地解读和重构,并凭借此次创意营销斩获包括Top Digital等多项大奖。从以往的案例不难看出,京东助力三星探索到了一种行之有效的本土化创意营销模式。京东凭借自身的平台实力和大数据优势,推动了三星在中国的本土化进程。

  战略合作升级,联手探索消费者体验升级新模式

  据Counterpoint数据显示,京东在中国智能手机线上市场份额占比高达50%,稳居电商渠道销量第一名。作为行业领先的平台,京东的深度参与将为三星提供更多助力。而赛诺数据则显示,2018年京东平台3000+高端机市场渠道占比优势明显。多数消费者选择上京东购买高端旗舰机。如此深厚的市场影响力背后,除了京东品类丰富、价格优惠的销售优势之外,更与其深耕行业服务领域,提升消费者体验有关。

  4月手机新品季期间,京东全面升级“京享无忧”服务体系,多达31项服务内容,全方位消除消费者购机全过程的疑虑与痛点。而三星也通过Galaxy S10系列新品,深度参与到消费者无忧服务体验中,从售后、维修、保险的多个角度保障消费者体验。目前,京东4月手机新品季仍在进行当中,并将在4月24日迎来高潮日。依托43款新品齐聚,31项服务升级的消费体验优势,京东将继续凭借其先进的零售理念以及强大的产品硬件实力,不断开放自身核心能力,推动三星等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稳定发展,为其探索出更多的未来可能。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