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卖家福利:PingPong推全年提现零费率

数字城市

2019年04月26日

  在消费升级和新零售全球化趋势下,越来越多的跨境电商卖家选择“走出去”,把中国制造销往国外,但在“出海”的过程中,很多跨境卖家却面临着资金回国太难,提现费率不如人意的问题。尤其是2019年,外部环境的改变、平台政策的调整,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当下,对于卖家而言更需节约成本。

  近日,致力于服务全球跨境电商的金融科技企业PingPong宣布,为了助力跨境卖家出海,降低成本,4月19日起至12月31日,PingPong推出全年提现零费率,所有eBay卖家均可以全年提现不花钱,不限新老。

  跨境电商卖家通过PingPong后台一键绑定,即可享受极致的收款体验,操作十分简便。相关数据还显示,PingPong的汇率明显高于行业水平,跨境卖家使用PingPong收款能获得更高的回报!

  “中国企业走出去不易,我们希望能帮助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更好的解决出海问题和获得更优的全球竞争力。” PingPong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PingPong已经打造出了包含跨境收款、出口退税、供应链金融、海外支付为一体的全球金融科技网络,并和亚马逊、Wish、Shopee、Newegg、Joom 等在内的全球13大主流电商平台的64个站点达成了合作。

  活动规则:

  1.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9日-2019年12月31日

  2. 活动对象:仅限eBay美金收款用户;

  3. 自2019年4月19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所有eBay美金收款用户均可享受0费率提现特权。本活动涉及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4、对于滥用本活动规则或恶意参与本活动的参与者,PingPong有权取消其参加及获奖资格。

  5、本活动规则的准据法为中国法律(为避免疑异,此处不包含港澳台地区),PingPong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享有解释权。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