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助力爆款 App Growing 直营电商版正式上线

数字城市

2019年05月24日

  近年来下沉市场兴起,主打三四线城市的直营电商也获得了较多的发展与关注,集群化和专业化愈发凸显。随着直营电商发展的完善,流量红利在逐渐消失,广告主们面临着优胜略汰的残酷竞争,如何才能在这一角逐中胜出?目前,直营电商广告主面临着选品难,获客成本高,竞品情报无从获取的三大难题,主要表现为以下几点:

  1. 现在什么商品在热卖或热投?什么单品销量高?

  2. 同样在卖这个单品的创意是怎么做的?什么创意投放效果好?

  3. 怎么才能高效地了解到竞品的投放策略?

  App Growing 针对电商广告主的痛点,基于对电商的长期调研,经过长期的研发,正式上线直营电商版,一键解决您的烦恼。

  一键收罗全网电商广告投放情报,按照电商素材搜索,电商落地页搜索,单品推广排行三大维度呈现,便于一键查询行业投放渠道策略。

  一、 电商素材搜索

  1. 精确筛选直营电商广告,13大品类,100+细分品类

  2. 覆盖主流直营电商流量平台和广告媒体

  3. 新增客单价、销量、卖家地区、开户公司维度信息

  二、落地页搜索

  我们将追踪到的在投放的广告的落地页全部保存成图片快照,细分多个品类、多个流量平台和多家广告媒体供用户筛选,帮助用户迅速高效地找到自己想要的落地页创意。

  三、单品推广排行

  广告跑不出量,是哪些竞品在强势抢量?头部买量巨头的广告投放有哪些规律?电商广告投放的金主有哪些?通过 App Growing 的单品推广排行即可一窥全貌。

  1. 筛选当季/当前时段热门投放单品

  各热门单品排行,主推平台,投放趋势变动,热门单品头图一目了然。

  2. 热门单品投放策略分析

  通过 App Growing 一键查看该单品所有的素材、文案、落地页单品价格分布、卖家分布、流量平台及广告形式分析。可用该功能了解行业内热投放的竞品,及时跟进市场趋势变动,针对性地调整投放策略。

  广告投得好,

  下班回家早,

  钱包无敌饱!

  即日起,

  APPGrowing直营电商版对于新注册用户,

  注册即可获得3天的试用权限,

  解锁电商广告追踪的新姿势!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