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5万台1小时售出!紧急补货!苏宁小Biu净水机首发告捷

头部电商

2019年05月31日

  5月31日,备受关注的苏宁小Biu净水机正式开售,这款主打RO反渗透过滤、500加仑大通量,以及分质供水双出水和3s快速换芯设计等顶级配置的小Biu新品,开售1小时已售出5万台。

1.jpg

  据悉,目前苏宁小Biu净水机正在紧急补货中,多地区用户仍在持续抢购中。

2.jpg

  苏宁小Biu净水机最引人关注的,是其极高净化能力。它采用二合一复合滤芯,三层高效集成,大大节省用户成本的同时,能有效去除水中的细菌、病毒、余氯、农药以及重金属等杂质。此外,小Biu净水机进一步搭配了RO膜片,其过滤精度达到0.0001微米,脱盐率超过90%,废水比为1:1,为家人守好健康饮水第一关。

3.jpg

  而由于彻底摆脱了储水罐束缚,相比传统净水机而言,苏宁小Biu净水机仅有135mm,机身纤薄精巧,接口少,不仅能为厨房节省更多空间,还能有效减少漏水隐患。此外,苏宁小Biu净水机主打健康、科技理念,采用了500加仑大通量无罐设计,24小时内可生产纯水达500加仑,也就是约1893升,换算一下,每分钟可生产纯水约1.31升,接近一瓶大可乐的容量,真正做到了即滤即饮,无需等待,鲜活好水轻松满足全家饮用需求。

4.jpg

  好产品,更要好体验。充分考虑到用户日常使用的便捷性,苏宁小Biu净水机采用了前抽快接式滤芯设计, 3秒即可轻松换芯,老人小孩都能轻易操作。另外,苏宁小Biu净水机搭载了智能物联技术,支持苏宁智能APP远程操控,用户借助手机就可以实时接收滤芯寿命提醒,还可以查看机内水质、水量状况,更智能便捷。

  而这样一款从外观,到性能配置都相当能打的产品,目前1599的售价几乎仅是市场同类产品的一半,可谓性价比已达极致。业内认为,苏宁本次发布的小Biu净水机以及小Biu冰箱,品质及价格都相当有诚意,随着618年中大促的临近,这两款产品的成绩令人期待。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