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贝佐斯在纽约买下三套公寓 最贵一套最近标价5800万美元

数字城市

2019年06月05日

  【TechWeb】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亚马逊已放弃了在纽约长岛建立第二总部的计划,但其创始人、现任CEO杰夫·贝佐斯却并未想过远离纽约这一国际大都市,消息人士透露他又斥资8000万美元,在繁华的曼哈顿买下了三套公寓。

  从消息人士透露的情况来看,贝佐斯新买下的是第五大道212号的三套公寓,其中一套是顶层公寓,另外两套在下面,可以俯瞰麦迪逊广场花园,在上月就已经买入,但未公布具体的时间。

  价格方面,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贝佐斯此次新买入三套公寓的花费超过了8000万美元,其中顶层的那一套在2017年给出的挂牌价高达7380万美元,最近一次是在5月17日挂牌出售,当时标价5800万美元,但目前还未公布贝佐斯买入这一套的具体价格。另外两套的价格要低很多,最终的成交价是2845万美元。

  最近标价5800万美元的那一套顶层公寓,共有3层,面积为10079平方英尺(约936平方米),有5间卧室和5间浴室;另外两套的面积共7239平方英尺(约672.5平方米),共7个卧室。

  贝佐斯此次8000万美元所买入的公寓,是今年纽约规模第二大的公寓买卖交易,仅次于年初肯·格里芬(Ken Griffin)2.38亿美元所买入的房地产交易。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纽约曼哈顿第5大道212号的建筑已有超过百年的历史,其建于1912年,起初大部分用作工厂,后来开发商Madison Equities将这一建筑改成了50套公寓。

  相对于贝佐斯的身家而言,此次8000万美元在曼哈顿买入三套公寓并不算什么,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他目前的身家高达1426.8亿美元,剔除属于其前妻的340.6亿美元,其身家依旧高达1086.2亿美元,8000万美元还不到其中的千分之一。

  此次8000万美元买入的三套公寓,并不是贝佐斯首次在纽约买房,在同前妻离婚之前,他们在纽约就拥有一套公寓。

  在新买入三套公寓之后,贝佐斯名下的房产也就变得更多,其同前妻麦肯齐离婚之前,他们夫妇在华盛顿州的贝尔维尤就拥有一套豪宅,在洛杉矶的比弗利山庄也则两套豪宅,在华盛顿特区还有一套住宅,这一套此前是博物馆,后来被改成了一套私人住宅,此外,他们在得克萨斯州还有一处牧场,不过,在宣布走完离婚程序时所公布的财产分配方案中,麦肯齐只提到了他们在三家公司的股权分配,并未公布房产如何分配,但无论如何,新买入三套公寓之后,贝佐斯名下的房产至少也有三套。(辣椒客)

+1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辣椒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