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快手引入王晨和夏辰安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战略与投资

数字城市

2019年06月11日

1.jpg

  蓝鲸TMT频道6月10日讯,据《财经》晚点报道,近期快手引入两位高级副总裁,王晨和夏辰安,王晨于今年五月加入快手担任战略投资与并购部总经理;夏辰安担任高级副总裁、公司战略部负责人。

  此前,王晨在美团战略与投资部担任负责人,投出过印尼最大的科技平台GoJek和印度在线餐饮外卖平台Swiggy等海外项目,同时也负责美团在国内到家和到店领域的投资。

  夏辰安为密歇根大学电子工程学博士,曾任麦肯锡全球董事合伙人,上海办公室董事总经理,大中华区互联网业务核心负责人。加入快手前任职于Wi-Fi万能钥匙,担任CSO。

  业内人士认为,此番高管引入与快手战略调整密不可分。夏辰安将带领快手组织和战略能力走上新台阶。同时,王晨将负责建设与完善快手投资、收购及业务整合能力,助力公司创新与增长。

+1

来源:蓝鲸TMT 作者:费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