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唐山工业互联网众创空间拓宽入孵企业融资渠道

数字城市

2019年06月14日

  唐山工业互联网众创空间积极帮助入孵企业对接金融服务资源,拓宽融资渠道,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满足企业发展对资金的需求,发挥科技金融的推动作用。

  众创空间完善中小企业融资政策,积极拓宽融资渠道,支持利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减轻企业融资负担。日前,众创空间联合浦发银行唐山支行举办银企对接会,重点介绍了针对中小企业推出的金融服务产品及相关优惠政策。针对入孵企业基本情况,众创空间不断推进入孵企业与银行等金融机构进行深度沟通,增强银企双方了解认识,解决资金需求,开展相关合作,切实解决入孵企业初创期遇到的资金周转问题。

  众创空间积极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完善创新创业环境,切实保护知识产权,引导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同时,积极改进服务保障工作,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推动信用信息共享,重视培育企业家队伍,支持对外合作与交流。(来源:唐山市政府网站)

+1

来源:唐山市政府网站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