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奢侈品电商寺库一季度GMV同比增长97.1%

产业报道

2019年06月17日

1.jpg

  6月16日消息,近日,寺库集团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未审计财报。财报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总销售额(GMV)超过22亿元,同比增长97.1%,实现了连续11个季度盈利;一季度平台活跃用户快速增长达30.5万,同比增长89.6%,其中,付费会员用户持续增加,占交易用户的33%。

  财报还显示,一季度平台新品类增长快速,其中,化妆品、体育潮流以及旅行生活方式产品同比增长了4倍。品类拓展的拉新效果突出,平台活跃用户数不断提升。寺库积极推行付费会员战略,会员权益不断增加,使得平台的付费会员变得越来越多。相比于非付费会员,付费会员拥有更高的客单价和客户贡献。

  寺库首席执行官李日学在评论首季业绩时称,一季度集团继续通过提升关键绩效指标实现股东价值,在品牌、技术、供应链方面投资的战略实施得到有效回报,不仅仅在多渠道扩张方面取得显著进展,同时在用户和销售方面取得显著增长。

  此外,财报显示,寺库被越来越多的国际一线奢侈品品牌认可。据悉,意大利奢侈品集团Prada SpA普拉达集团上月还宣布将与寺库展开合作,并于本月开始,在寺库平台官方销售Prada和Miu Miu两大核心品牌产品。数据显示,包括普拉达集团在内,今年迄今寺库新增了超过220品牌,包括Fossil,Ralph Lauren,Dsquared,Just Cavalli,Guidi,Marie Mercié 等。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