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靠全球优选洋码头是否能够打赢社交电商这场攻坚战?

产业报道

2019年06月18日

1.jpg

  如今,正是社交电商火爆的时代,很多大品牌平台都在涉足社交电商,都希望可以提前占据市场,在这个商机迸发的年代,开辟出属于品牌发展的一片蓝天,洋码头也不例外。之前,刚刚完成内测的洋码头独立APP全球优选项目,就在社交电商领域内引起了一片狂潮。

  据了解,全球优选是洋码头今年的重点发展项目,在契合目前社交电商的火爆背景之下,通过自买省钱分享赚钱的理念,洋码头的这一个全球优选项目,将会通过会员制度以及分享购买商品的渠道,进军新时期的社交电商领域。据悉,会员通过APP分享购买产品之后,还可以获得一定额度的返利。

  尽管目前针对这一个全球优选的项目,能够知晓的信息还不是很全,但是可以确定的一点是,这是洋码头对于社交电商领域开拓的又一次大行动。在这里面展示出来的是一个更多元化的社交版图,通过社交加会员的形式,通过APP传递出更多优质上档次的产品及服务,在分享的过程当中,又可以享受更丰富的优惠及收益。

  届时用户通过洋码头的全球优选APP,将能够采购到更加多丰富优质的产品。其中就包括了生活家居,美妆爆款时尚服饰,钟表配饰等等。在前期,APP的商品覆盖率还在不断的增加当中,后期这个数额相信将会更加的大。

  作为一个在跨境电商消费领域内有着卓越经验的平台,洋码头其实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涉足到社交电商的领域。现在我们打开洋码头的APP,也能够接触到更加多丰富的社交功能,比如海淘拼团,砍价,小程序分享等等,这一部分都是我们在洋码头APP上耳熟能详的功能。当然少不了的还有APP当中植入的海外直播的版块,它也可以延伸出来,成为一个独立的海淘直播APP。

  在社交电商领域内,尽管洋码头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但是在这一场攻坚战中,洋码头绝对不会是落败的一个。毕竟从过往的经验以及全球优选APP的反响来看,洋码头在2019年的社交电商中势必会迎来一个崭新的开始。总之一切都还在起步当中,我们就拭目以代洋码头的全球优选出炉吧!(来源:小浩房产报刊)

+1

来源:小浩房产报刊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