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Wish出新政 要求卖家在主图中标明尺寸

产业报道

2019年06月20日

  6月20日消息,近期,Wish平台出了一项新政策,政策内容中提到自2019年6月19日0时起,以下两类产品违规将被视为误导性产品,并将受Wish误导性产品政策约束。

  1、所售产品不是主图中显示的集点产品。如果被Wish检测到,该产品可能将被移除并罚款。若商户更新主图以清晰显示所售产品,该产品可以被重新激活。

  2、主图中末明确列示所售产品的尺寸,如果被Wish检测到,则该产品可能将被移除并罚款若商户除掉未清楚显示 所售产品真实尺寸的所有图片,该产品可以重新激活。

  误导性产品会对 Wish的客户体验和市场产生负面影响,并将受到罚款和移除产品的处罚。标题、描述、价格、型号选项和用于产品广告的图片应该清晰、准确地反映所销售的产品。产品的所有变量都不能具有误导性 。商户应该复核所售的产品,并立题下架任何不符合Wish政策的产品。

  据了解,平台之所以出台这项新政策是针对一些恶意使用一些尺码小的产品,通过低价吸引流量,给其他商家造成伤害的卖家。销售假产品或让用户产生错误性的产品将被视为销售误导性产品, Wish令禁止此类行为。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吴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