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开设美容产品专卖店 有资格的专业人士才能买

数字城市

2019年06月25日

1.jpg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周一宣布,已面向美容界专业人士推出“亚马逊专业美容店”(Amazon Professional Beauty Store)。受此影响,Ulta Beauty和Sally Beauty等美容商品连锁店股价纷纷下滑。

  据亚马逊称,该美容产品店主要向专业造型师、理发师和美学家提供通常只有在沙龙和水疗中心才能找到的专业美容用品。亚马逊表示,通过该网上零售店,设计师们能以更优惠的价格和更方便的送货选项,找到他们所需要的产品。这能为他们节省时间,让他们更多地专注于客户。

  由于仅面向专业人员,亚马逊要求买家必须拥有特定的许可证,如国家颁发的美容、理发师或美容师许可证。

  受该消息影响,Ulta Beauty和Sally Beauty等美容商品连锁店股价均出现下滑。其中,Ulta Beauty股价一度下滑3.9%,而Sally Beauty下滑8%。

+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清风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