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共享出行初创公司Dott获3000万欧元融资

产业报道

2019年07月05日

  7月5日消息,欧洲共享出行初创公司Dott在现有投资者EQT和南非报业集团Naspers牵头下,获得了3000万欧元的新一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开展电动自行车租赁业务。

  Dott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推出两款搭载可更换电池的新型电动滑板车,可更换电池能够延长电动滑板车的使用寿命,该公司未来几个月内还计划推出电单车。并称,已达成相关合作协议,该公司将成为成为首家开始向法国和比利时用户提供人身伤害和第三方责任保险的公司。该公司将自动实现保险注册,交通工具用户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在欧洲,DOTT也面临着不小的竞争,除了Lime、Uber子公司Jump等美国入侵者以外,欧洲本土公司也对其造成了不小的威胁。瑞典VOI公司在不久前就筹集了3000万美元资金,推出了新一代可更换电池的电动滑板车,并且还正在探索与快递公司的合作,以提高产品的使用率。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