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OYO中国融资遇阻 意图质押印度总公司的故人

产业报道

2019年07月08日

  7月8日消息,据《晚点LatePost》报道显示,OYO中国的处境不是很好,其融资进程遇到了不小的困难。目前所有中国大公司的战投部门都和OYO中国聊过,但都在观望,等看续住率等最新的数据情况。

  为此,OYO创始人Ritesh Agarwal有意向将印度总公司的股份抵押给软银,向孙正义借款8亿美金以继续该公司在中国的发展与扩张。并且OYO中国近期还空降了一位高管——OYO全球首席战略官(CSO)ManinderGulati。

  实际上,近来OYO中国的高管变动十分频繁,除了空降的OYO全球首席战略官以外,该公司最近还有两名高管离职,一名新高管加盟。OYO中国7月5日宣布,公司将迎来供给增长部门高级副总裁王平和商业增益高级副总裁陈云路两名新高管,并确认了对外事务总裁付小明离职一事。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