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正通汽车收购风神物流50%股权

产业报道

2019年07月08日

1.jpg

  7月8日消息,正通汽车于日前发布公告称,与其全资附属公司智达环球有限公司(目标公司)、怡都控股有限公司、Waterwood Santong Investment LP订立认购协议。

  协议内容表明,预期目标集团成员公司将成为目标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而风神物流的50%股权将归属于目标公司。目标集团重组完成后,目标集团将成正通汽车的分部,专注于中国的汽车物流管理业务(包括物流规划咨询、运输及仓储服务)业务。

  据《电商报》了解,目标集团是指目标集团重组完成前,由圣泽捷通、目标长春公司、目标武汉公司及风神物流的50%股权组成的集团;

  或目标集团重组完成后,集团包括智达环球、开曼新物流公司(将成立)、英属处女群岛新物流公司(将成立)、目标香港公司、武汉聨合(分拆II),盛泽捷通,目标长春公司,目标武汉公司,以及风神物流的50%股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