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效率即效益,看爱库存如何提升产业链效率

数字城市

2019年07月12日

  对于服饰品牌来说,与社交零售第三方平台合作,通过朋友圈KOL 私域流量的方式去库存是一种“细无声”的解决方式。

  为什么这么说?新零售的本质是提升效率,人货场的重构本质就是一场效率红利浪潮,而库存电商爱库存的S2b2C模式就是抓住了浪潮而崛起。

  以爱库存为代表的库存电商摸清了供应链和用户的需求,看准时机,果断进入市场。通过S2b2C库存电商模式把用户需求和供应链做匹配和打通。实现前端渠道效率和后端供应链效率的双重提升。

  这个世界缺少的不是商品种类,而是购买力。用户不知道什么商品适合自己,从而隐藏了购买力。所以他们需要一个群体去服务,这个群体就是S2b2C 中的小b,帮助他们找到合适的商品,激发他们潜在的消费需求,将“人找货”变为“货找人”。

  截止到目前,以爱库存为代表的S2b2C库存电商模式已经惠及平台百万+小b用户,在帮助小b用户不断提高播货、卖货效率的同时,也为社会解决了就业压力。

  爱库存创新的库存电商模式的发展空间到底有多大,可能很多人难以想象。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库存电商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整个库存电商行业市场规模为205.3亿,其中S2b2C类库存分销平台的市场规模为130.3亿。预计到2022年,S2b2C类库存分销平台市场规模将达到1500亿,年复合增长率为84.2%。

  作为库存电商的头部玩家,目前爱库存平台已吸引超50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热销超过4000多万件商品,超百万分销商触达4.3亿消费人群,成为当下领跑库存电商的领军企业。此外,爱库存在为企业高效解决库存问题的同时,也帮助代购、宝妈、淘宝客等群体零成本创业,解决社会就业压力,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