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牵手Lady Gaga 发力美妆零售

产业报道

2019年07月15日

  7月15日消息,亚马逊正在倾其市场影响力,帮助Lady Gaga新推出的美妆品牌与业界众多知名品牌对垒。

亚马逊牵手Lady Gaga 发力美妆零售_零售_电商报

  据《电商报》了解,起初,Lady Gaga创办的美妆品牌Haus Laboratories并未考虑任何合作伙伴或零售分销,而是打算在线直接出售彩妆产品。但在2018年第四季度,公司开始与亚马逊进行洽谈。

  据Haus的品牌执行总裁本·琼斯介绍,关于亚马逊是否是最适合推出品牌的平台,Haus其实考虑了很长时间。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参与投资了Haus。

  据了解,尽管亚马逊在零售行业赫赫有名,但之前从未与名人投资的美妆品牌签订过独售协议。

  如果亚马逊此次能大获成功,那么Lady Gaga这位知名音乐人兼电影明星将帮助亚马逊赢得更多知名营销人士的青睐。成功之后的继续合作不但能够有利于亚马逊出售业务,同样还将推动广告位销售的运营。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云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