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不到一个月 沃尔玛黑糖丹麦面包系列销售破百万

产业报道

2019年07月15日

1.jpg

  7月14日消息,沃尔玛自有品牌沃集鲜在全渠道推出的黑糖丹麦面包系列:黑糖手撕包、黑糖羊角包、黑糖金枕吐司,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销售已破百万。

  据《电商报》了解,沃集鲜是沃尔玛在今年3月正式对外发布的自有品牌之一,品类主要包括蔬菜、熟食和烘焙类商品,今年沃尔玛还推出了沃集鲜可溯源鲜肉,包括牛肉、猪肉和禽肉。

  彼时其还发布了另一个自有品牌惠宜,这两品牌同时在沃尔玛全国400家门店以及京东到家、京东旗舰店等平台上线,目前在沃尔玛京东到家平台已有千余个品项。

  实际上,沃集鲜这一品牌早在2016年就作为沃尔玛的自有品牌之一进入中国市场,不过在今年3月以前,沃集鲜并没有官方中文名字,一直是以“Marketside”这一名字进行发展的。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