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中国Prime Day海外购销售额同比增长3倍

产业报道

2019年07月18日

1.jpg

  7月18日消息,亚马逊今日宣布2019年亚马逊Prime Day的销售额在全球范围内再创新高。7月15、16日两天的销量超过去年 “黑色星期五”及“网络星期一”的总和,再度成为亚马逊全球史上最大的购物狂欢。

  其中,2019亚马逊中国Prime Day海外购销售额同比增长3倍,使今年Prime会员日成为亚马逊中国史上最大的一届会员狂欢节。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顾凡表示:“今年是Prime Day第三次来到中国,通过亚马逊海外购,今年中国的Prime Day一举囊括了来自亚马逊美国、英国、日本、德国的数万个海外专享优惠。我们很高兴看到今年中国的Prime会员日再次创造历史,让Prime Day无论从销量上,还是从会员节省上都超过前两届,成为亚马逊中国史上最为成功的会员狂欢节。”

  据《电商报》了解,在中国,亚马逊于2016年推出Prime会员服务,是亚马逊全球首个提供满额跨境订单全年无限次免费配送的会员服务。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