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聘请亚马逊Alexa前执行官担任首席产品官

产业报道

2019年07月23日

  7月23日消息,据CNBC报道,eBay周一宣布,已聘请亚马逊Alexa Voice Services前副总裁汤普森(Peter Thompson)担任eBay新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据悉,汤普森将于7月29日在eBay开始工作,并将向eBay首席执行官Devin Wenig汇报工作。

  eBay还进一步表示,汤普森将监督eBay的产品体验,将专注于简化用户在网站上购物的方式,包括他们如何发现产品和接收推荐。

  据悉,在亚马逊之前,汤普森曾担任TiVo的首席运营官,负责监督Rovi以11亿美元收购TiVo,但该公司于2016年关闭。另外,他还曾担任微软和T-Mobile的执行职务。

  《电商报》认为,随着eBay上调利润前景并最新季度业绩报告好于预期,其将会继续加大力度布局电子商务业务,此次聘请亚马逊的一位资深高管就是有力的佐证。

  据财报数据显示,eBay第二季度净营收为26.87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的26.40亿美元增长2%;eBay第二季度来自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达4.03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的6.38亿美元下滑37%。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