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每日优鲜CFO回应融资传闻:资金充足暂无上市计划

产业报道

2019年07月24日

  7月24日消息,近期,关于每日优鲜正寻求最高5亿美元融资的消息不断。每日优鲜CFO王珺在媒体分享会上表示,“每日优鲜和投资人保持正常的接洽和沟通”。并称,每日优鲜上一轮融资资金尚充足,公司内部一直参照上市公司标准进行企业管理,但目前“还没有上市计划”。

  据王珺透露,每日优鲜华东市场月销售额为5亿,即华东市场日销售额为1666.67万元,一年约为60亿。2018年每日优鲜华东地区GMV增长7倍,目前每日优鲜华东前置仓数量接近400仓。王珺认为,每日优鲜在华东市场可做到300亿-400亿的市场份额,不过他没有给出具体时间。

  此外,每日优鲜2.0版前置仓正在大规模铺设中。王珺表示,目前每日优鲜一半销量来自2.0版前置仓。和1.0版前置仓不同,前置仓门店面积一般在300平方米左右,SKU达到3000,除水果外,每日优鲜2.0版前置仓内还有肉蛋、日百、活的鱼蟹贝虾以及每日优鲜自有咖啡品牌“小红杯”。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